雪中的紅發卡

2016-09-02 16:52
LL Regeneration 活性再生晚霜 - 暢銷單品Dior 迪奧 指甲油#892(10ML)-無盒 - 人氣好評購物天堂 - 【EverSmile】女吸排防曬彈力GOLF長褲
限時搶購 - 經典童玩翻身板歐洲款-唐吉訶德與桑丘潘沙愛心浪漫荷葉邊圍裙 黑莓色 - 賣家強檔【特價品】羅輯思維2-有種有趣有料 羅振宇 頭腦風暴_.超殺特價區. - 限時搶購

雪中的紅發卡

冬天,我喜歡一個人到松林中踏雪。看著綠色的松枝上托著白色的雪;聽著踏雪時的吱吱的聲音;望著在松林中徘徊的串串腳印;體味著冬天的情感;還有那片片雪花帶來的寒冷中的溫柔。

可是,今年的踏雪與往年不一樣。在喏大的松林中又多瞭一個踏雪的人,她總是穿著一身雪白的羽絨服,同雪溶為一體。唯有頭上帶著的紅發卡是那樣的醒目。特別是當她偶爾漫步到一株松樹的下面時,那景色真是美極瞭!雪白,松綠,還有她頭上的那紅色的發卡,交相輝映。這才是冬天裡,最美的圖畫。

那紅發卡,在松林中慢慢的移動著,雪中,留下一串長長腳印。

在她的吸引下,我遠遠的跟在她的後面,忘卻瞭寒冷,忘卻瞭孤獨.我一邊慢慢的走著,一邊細細的解讀她留下的腳印。

那腳印,有時顯得慌亂,就象少女第一次見到情人。

那腳印,有時徘徊不前,好象對愛有所茫然。

那腳印,有時懶散,腳印的後面有著長長的拖痕,給人一種一生無所求,過一天少一天的的感覺。

那腳印,有時穩重而堅實,好象決定瞭什麼。

這復雜的情感世界,實在讓我難以讀懂,難以理解。我怎能從一串雪中的腳印,去瞭解一個人的心思和豐富的情感。

算瞭,還是不去讀的好,我一個人踏雪,欣賞冬天的美景,不是很好。

我慢慢的抬起頭,擦瞭擦自己不知被雪光刺的,還是長時間讀那串腳印有點酸疼的眼睛。

猛然間,她,站到瞭我的面前,啊!她果然是那樣的美,真是一位冰美人!

她緩緩的對我說:“你不要讀瞭,一個人的愛和恨,一個人的恩與怨,一個人的歡樂與痛苦,別人永遠也讀不懂的”。

說完,她就消失在松林與茫茫的雪海之中。我木然的站在雪地上,呆呆的望她留下的那串長長的腳印,她頭上的紅發卡,有節奏的在雪原上跳躍著。

我轉過身,沿著來時的路,慢慢的向回走著,重疊著原來的腳印。她,還會來這松林中踏雪嗎?她一定還會來的。那紅色的發卡讓我久久的不能忘懷

聯絡我們

限時折扣優惠 j77933@sina.com